您好,
掛號說明如下。

1. 即日起本院提供網路初診掛號,初診患者於就醫當日先至掛號櫃檯填妥「基本資料」並提供身分證或有照片之證件(依據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辦法第三條規定,保險對象到特約醫院或診所就醫時,應該繳驗保險憑證及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份的證件。所以才須要您再攜帶身份證或戶口名簿以便本院做身份上的核對),再至診間看診,謝謝。
2. 健保卡無照片者,於就醫當日應攜帶身分證等有照片證件(幼兒請攜帶戶口名簿),以利核對身分避免冒用。
3. 本院不提供當日預約掛號,若預約掛號後,未能來院就診時,請於一天前取消掛號(看診當日不提供取消掛號);預約掛號爽約三次未到診者,即限制網路、語音、觸控預約掛號之權利(限期90天)。
4. 若預約掛號3次無法掛號,請洽03-4799595轉326207或至本院掛號櫃台了解原因。
5. 預立醫療照護諮商門診,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二上午,限電話專人預約,預約諮詢專線(03)4799595轉325735,電洽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:00-16:00,或來信[email protected],留下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,註明預約或瞭解預立醫療照護諮商門診。


 登出
預約掛號 查詢/取消 看診進度 停代診資訊 掛號說明